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副校长徐桂华、孙志广、曾莉、胡立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就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和传达,并就开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具体措施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

徐桂华围绕新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做好教学计划和教学工作安排,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孙志广指出,今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境外学生的教育管理面临新的挑战,要动态调整港澳台学生的同质化管理工作。今年泰州校区投入使用,各部门要确保两校区各项工作协同开展。曾莉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学校保障系统工作进行布置,指出今年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工作要求,要做到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巩固防控的成效。各部门要相互补台,切实让保障系统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胡立宏对新学期研究生就业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群策群力继续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确保新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做好研究生开学后的培训工作,加强学术规范和诚信教育。乔学斌指出,开学后学生宿舍调整工作是一项涉及全校并且影响深远的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沟通到位、服务到位,平稳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工作。乔学斌特别指出,各项工作安全是主线,各部门在学生正式返校报到前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乔学斌代表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到了“双一流”建设验收的关键时期,开学几项重要工作相互叠加,要同时做到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校中心工作不能出现问题。二是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工作中要做到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开学工作要从整体部署,全面考虑,对于重点工作要亲力亲为,加强检查。三是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现在到了开学准备最关键的时候,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的精神,共同将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8-31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0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