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8月15日,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徐桂华、纪委书记张玉清以及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关于学校2020年提前批次、综合评价录取情况和本一批次投档情况的专题汇报。教务处处长狄留庆汇报了今年新生开学时间及教学安排方案。张玉清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严格招生工作程序、严守保密工作规定、严守招生工作纪律的要求。徐桂华要求认真做好新生教学安排和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

程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面临疫情防控、高考延期等新挑战,同时也是08高考方案实施的最后一年,我校坚持顶层设计科学、师生齐心协力、部门认真落实,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喜人成绩。他指出,招生工作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应规范执行、严守纪律。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对于做好今后我校招生工作,程纯要求招生工作人员做到三个“深入研究”。一是深入研究今年招生工作的得与失。要超前谋划,积极探索,进一步扩大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二是深入研究江苏新高考改革方案。要主动作为,提前思考,组织深入研讨江苏高考新方案,注重做好与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衔接。三是深入研究吸引优质生源的政策和措施。要广泛调研,积极争取有利于人才培养的外部资源和优秀项目,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乔学斌指出,招生部门应深入领会和积极落实学校党政对招生工作的指示与要求,坚持零差错、无失误,严守招生纪律、确保公平公正,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坚持深研究、善总结,科学设计、提前谋划,有效对接江苏高考新方案实施;坚持早谋划、实部署,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校领导深入2020年招生录取现场,详细了解今年我校各省市录取进程,指导后续招生工作,慰问招生录取一线人员。

校领导察看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拥有高质量生源不仅是一所高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的体现,同时也是创办一流大学的基础和保障。近年来我校致力于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宣传成效。目前,学校各项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今年录取工作从8月8日起将持续至9月1日。期间,招生工作办公室及时公布各批次、各省份录取信息、第一时间寄送录取通知书并做好考生及家长来电来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6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68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