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8月10日,副校长乔学斌来到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准备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准备工作协调会。学工处、招生办、保卫处、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录取准备工作协调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学校2020年高招录取准备工作汇报,重点就录取期间网络服务、电力保障、现场安保等进行讨论交流。

协调会现场

乔学斌详细了解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他从录取日程安排、硬件设备保障、工作人员培训、物资材料准备、工作纪律规范等五个方面作详细要求。他强调,招生录取是一项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工作,必须严格落实教育部“阳光高考”工作要求,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他希望与会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协同、严格纪律、确保安全,努力为考生做好服务,让社会满意,让考生和家长放心,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目前,我校各批次、各省份本科招生录取准备工作已经就绪。2020年,我校面向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招生计划2900余人,录取工作从8月8日江苏提前批次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1日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8-11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5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