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7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0年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会议,我校第十一批、十二批、十三批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成员,2018-2019年度、2020-2021年度江苏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以及挂职人员所在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珏简要介绍了我校“五方挂钩”省委帮扶工作队、“省科技镇长团”挂职项目以及挂职干部选拔工作情况。长期以来,我校一直积极参与挂职项目,将其作为我校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加强校地企合作,构筑政产学研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此次我校有6位同志经过选拔,成为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和江苏省帮扶工作队队员。

座谈会上,挂职归来的同志畅谈挂职锻炼的收获和体会,即将赴任的同志积极表态会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发挥优势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革从能力水平得到全面提高、挂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校地企合作搭建共赢桥梁三方面对挂职归来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圆满完成任务而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他向即将赴任的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挂职是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体现,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挂职干部要适应新环境、创新思维、积累经验,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水平开展好工作。二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挂职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不辱使命,主动融入挂职单位,因地制宜、务实有为,带着情感和温度扎实开展挂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展现南中医人风采。挂职干部要做好南中医的宣传员,发挥学校与地方、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利用学校特色优势,深度拓展校地企合作新局面。学校是挂职干部的坚强后盾,程革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积极选派中青年教学、科研、管理骨干到地方挂职锻炼。我校挂职干部牢记省委、学校党委嘱托,扎根岗位、奋发有为,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促成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当地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上级主管部门、挂职单位和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 2020-07-25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