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赴承训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为认真做好双拥工作,“八一”建军节前夕,副校长乔学斌、党委人武部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

在建军节慰问座谈会上,乔学斌代表学校向94654部队赠送节日慰问物资,转达学校党政领导和师生医护员工对94654部队全体官兵的美好祝福。他介绍了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支持下我校 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乔学斌特别感谢部队官兵对学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参军入伍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与部队的联系与服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94654部队徐部队长代表全体官兵向乔学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医药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南中医师生医护员工的积极作为表示深深钦佩。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合作,拓宽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水平,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双方就做好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生军训、中医药文化进军营等工作进行积极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发布时间: 2020-07-24  | 通讯员: 党委人民武装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