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南通校友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中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研讨会

7月15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中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研讨会在南通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大会由南通校友会会长、南通市中医院副院长季雁浩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通校友会秘书长沈志冲有关南通校友会成立一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申宁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增补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南通校友分会理事的批复》。

会议随后进行了中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研讨,会议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王德钧主任作专题报告。校友代表,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蔡卫华、南通精华制药总裁周云中、如皋中医院院长贾运、启东市中医院院长韩雪华分别在研讨会上分享各自在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为新任理事韩雪华颁发聘书

程纯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南通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希望南通校友会认真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校友上多下功夫,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校友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希望广大南通校友在南通建功立业,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和学校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校友会理事会合影


发布时间: 2020-07-18  | 通讯员: 社会资源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8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