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7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对2020年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程革、纪委书记张玉清以及2020年新任职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谈话会现场

张玉清指出,学校党委对本次干部调整工作高度重视,干部选任过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范进行。本次考察任用的人选呈现出干部年轻化、综合素质高、工作经历丰富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全体新任职干部倍加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调研,尽快适应角色,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待。

张玉清就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融入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坚持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有作为。领导干部要自觉的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工作中,用情做事、用心做事、用力成事。三要坚守纪律底线,履职尽责守规矩。要有敬畏心,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针对分管工作的薄弱环节,要坚持警惕在前、预防在先,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紧盯四风突出问题,以过硬的作风形象,赢得广大师生医护员工信任和支持。

发布时间: 2020-07-02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9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