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完善学校民主管理体系,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程革,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殷忠勇对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具体布置,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工会主席蔡爱华对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具体内容作说明,并对各承办单位提出相关办理要求。

程纯指出,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工作,认真解决好现存问题、回应好广大教师关切,这既是对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的落实,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构建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各级干部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狠抓整改落实。

程纯就推进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担当,各级干部要不断提升工作的责任心,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承担任务的勇气和能力;二要有办法,要不断优化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通过项目化管理,对相关问题解决进行销号式推进;三要有成效,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客观、全面的了解情况、分析问题,有效推进问题解决,推动学校事业更好的发展。

程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落实程纯提出的三点要求,高度重视检视问题整改和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各项解决方案落实生效,要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加强对工作的督导检查,切实保证检视问题整改和提案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02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1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