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广播台

关于组织收看“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台员:

2019年,学校共青团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以实践育人为统揽,突出思想引领,加强成才服务,重点突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奋力谱写我校“双高”建设新篇章,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团组织考核及先进集体、个人评选的通知》相关要求,经集体和个人申报、基层团组织、党组织审核推荐,评定小组考察评审、校团委公示,评选出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继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榜样力量拼搏进取、再接再厉,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建设攻坚“双胜利”。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五四”表彰大会活动将以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请广播台各部门组织台员观看直播。

直播时间:2020年4月30日(周四)下午16:00

直播地址:



广播台团支部

2020年4月29日


发布时间: 2020-04-29  | 通讯员: 广播台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5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