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张姬雯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24日,省纪委监察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展开调研座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曾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张玉清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曾莉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完成落实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细化开学方案,随时待命,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曾莉副校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张姬雯组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表示肯定,并就返校报到流程制定、教职工返校安排、宿舍等场所管理、隔离区设置等相关具体工作与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张姬雯组长讲话

会议还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进社会服务、推动中医药传承与发展、服务健康江苏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会后,张姬雯一行深入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大门报到区、杏苑宾馆隔离区和第一食堂教工餐厅等多个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边看边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我校抓好开学疫情防控有序部署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

张姬雯一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4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1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