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向全省20余所重点中学赠送防疫香囊

惊蛰已至,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不足百日,高三学子即将迈入高考考场。在这关键时期,为了表达对正在奋斗中的高中师生的健康祝福,一起为高考加油,3月1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赠送中学防疫香囊发送仪式”在汉中门校区举行。受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带领学生工作处同志和有关招生就业工作人员,给全省各地市20余所重点中学赠送由我校原校长、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献方的防疫香囊。本批赠送香囊的制备依托我校与南京广电集团共建的南京健康广场开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赠送中学防疫香囊发送仪式现场

本次共发出50余箱近20000只防疫香囊,均于当日启程寄送江苏各地市,赠送给徐州市第一中学、天一中学、常州高级中学、苏州中学、南通中学、新海高级中学、淮阴中学、盐城中学、扬州中学、丹阳高级中学、泰州中学、如东高级中学、宿迁中学、沭阳如东中学、盱眙中学等。赠送仪式现场,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电话连线徐州市第一中学魏全星副校长、天一中学陈志刚副校长、淮阴中学俞光军副校长、沭阳如东中学周桂官校长等,表达南京中医药大学对中学师生的关心、问候与祝福。

这是我校向中学赠送的第二批防疫香囊。首批香囊已于2月27日送达南京市金陵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中华中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等南京地区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3-12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