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东方卫报】九成以上大一新生将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卫报讯(记者 臧首成)昨天,由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和南京市红十字会共同牵头的“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启动。今年,江苏省九成以上的大一新生将接受应急救护基本知识普及培训。启动仪式上,省红十字会还对江苏省首批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

江苏省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即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技术,紧急避险和防灾常识,交通事故、中毒、溺水等常见灾害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等。


首发:

东方卫报(2015年5月8日A07版):

http://dfwb.njnews.cn/html/2015-05/08/content_1790742.htm



发布时间: 2015-05-08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