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中国江苏网】“江苏青年说—创业英雄众享会”首场活动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讯(记者郭蓓)今天下午,江苏省青联重点打造的活动“江苏青年说——创业英雄众享会”首场活动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来自互联网领域的2位创业精英: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后、江苏省十一届青联委员周志颖和江苏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江苏省十一届青联委员石正川走进了首场众享会会场。

“我从硕士阶段就开始了打工生涯,可以说,idea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众享会上周志颖表示,相对于想法,行动更为踏实,而最重要的,是最终能否做出真正的产品和服务,不停完善idea……创业精英们与南京仙林大学城各高校学生代表们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与创业故事,同时就当前互联网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通过他们的个人影响和示范,鼓励和带动高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


首发:

中国江苏网(2015年4月30日):

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5/04/30/024550301.shtml



发布时间: 2015-05-01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