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经贸管理学院举办“辉煌六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来说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1019630分,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举办“辉煌六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来说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凯同志,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金鑫教授,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田侃教授以及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华东、吕艳霞等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曹凯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人民喜迎祖国60华诞之际,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举办此项活动,是学院党委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保共产党员先进性与创造性的重要保障,势必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活动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奠基立业” 、“潮涌神州”、“风起云涌”、“伟大转折”、“宏伟蓝图”、“康庄大道”六大板块展开精彩演讲。活动精彩纷呈,富有时代特色,起到了“回顾历史,突出特色,增强信念,凝聚人心”的作用。

活动结束前,金鑫教授作了精彩点评。教授的点评鞭辟入里,形象传神,内涵深刻,富有哲理,博得在场学子阵阵掌声。

最后,学院党委田侃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选手能够在短时间内把重大的历史事实形象地呈现给观众,不仅反映出参赛选手高超的表演技能,也反映出同学们对过去历史的尊重。这是全体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爱党爱国情结不断增强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发展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尊重历史,勇于创新,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开创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09-10-20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1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