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基础医学院举行2009年青年教师拜师会

为使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和熟悉高等学校的教育和科研工作,20091021日下午200,基础医学院隆重召开2008年青年导师制总结会及2009年青年教师拜师会。大会由学院唐德才书记主持。

学院马健院长总结了2008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情况,并布置2009年导师制工作。马健院长指出,导师们根据青年教师的专业方向、知识结构和承担的教学任务,制定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指定进修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从教学方法、讲课技巧及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备课、协助选用教材教参、旁听青年教师试讲和课堂授课情况。

    青年教师张卫华代表08年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教师发言,感谢学院指派学术造诣高、教育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导师,通过导师的传、帮、带作用,各位青年快速胜任了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培养考核。

    基础医学院领导向102009年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代表徐建云教授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把教师职业当作毕生的事业来做;要平心静气,消除浮躁;要不断学习,不断研究和探索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新教师许婷婷也代表全体青年教师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牢固地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

 

发布时间: 2009-10-23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6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