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1031晚上六点半整,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召开。校党委黄成惠书记、校团委郑晓红书记、校学生处张同远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周惠芳书记、薛建国副书记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校学生会、校科协以及各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作为列席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黄成惠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给予热切的期望。校团委郑晓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在上级组织正确领导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第一临床医学院周惠芳书记对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大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总结了07年第三次团学代会以来我院取得的成绩、进步与不足;就一临学生对学校所提出的种种问题进行了整理、寻访和汇报;对“十一五”新时期的学生工作思路与要点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在大会上,校领导对致力于学生工作的第三届一临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为分团委、学生会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在此基础上,大会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选举。紧张的计票工作后,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正式成立,他们将在未来的三年中服务一临,共同创建先进的一临基层学生组织。

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学代会筹委会向代表提出了全院学生积极开拓创新,树立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的倡议,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发布时间: 2009-11-02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