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与鼓楼区政府联合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科技园项目协调领导小组成立暨投资效益讨论会”

 

2007313下午,我校与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在鼓楼大厦304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科技园项目协调领导小组成立暨投资效益讨论会”。鼓楼区人民政府徐苏宁区长、沈剑荣副区长、南京市经委刘小斌副主任、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和财务处有关负责人、我校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长、张树泉副校长、段金廒副校长以及我校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树泉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成立“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科技园(南京“药谷”医药创新中心)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协调领导小组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成惠、校长吴勉华、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徐苏宁担任组长,小组成员由南京市、鼓楼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与我校有关部门人员共同组成;二是听取五家有意向的投资运营商关于“中医药国际科技园”建设方案和投资收益情况的汇报;三是协调领导小组讨论五家投资运营商的方案报告,并商议省教育厅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科技园(南京“药谷”医药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有关问题以及项目推进、运营方式等重大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实现我校老校区土地功能转换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也为我校拟建的“中医药国际科技园”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推进我校“中医药国际科技园”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07-04-03  | 通讯员: 产业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8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