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留念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开幕式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教务处刘跃光处长主持开幕"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圆满举行2007年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

 


合影留念


开幕式

教务处刘跃光处长主持开幕式

蔡宝昌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沈宁教授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海燕主任专题讲座

第二军医大学袁长蓉教授专题讲座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护理部李国宏主任专题讲座

护理学院徐桂华院长专题讲座


护理学院孙蓉老师教学观摩


参观护理教学实验中心


与专家合影留念

 

    6711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2007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7所医院,近60名临床护理教学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开幕式由教务处刘耀光处长主持,蔡宝昌副校长作了《携手并进、共赢发展——为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共同努力》的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还从“规范管理”、“师资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对临床护理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的沈宁教授、第二军医大学的袁长蓉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张海燕主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李国宏主任以及我校护理学院的徐桂华院长分别就“国内外临床护理教育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临床护理科研的选题和设计”、“多媒体软件在临床护理教学质量评价与控制中的应用”、以及“规范化建设临床护理带教工作”“中西医结合高等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等问题进行了5场专题报告。同时,大会组委会还从代表提交的近50篇论文中,遴选了6篇优秀论文举行了大会交流,此外,还进行了观摩教学、参观了护理教学实验中心和第一附属医院。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学校与临床的联系、推进护理临床实习的开展、提高护理临床带教的能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 2007-06-15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9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