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为2007年西部及苏北计划志愿者举行欢送会

 

628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我校为2007年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会。 校党委黄成惠书记、陈涤平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程海波副部长、学工处屠宏斐副处长、校团委郑晓红书记,以及各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黄书记深情寄语

陈副校长为志愿者颁发奖金

志愿者代表在欢送会上发言

 

领导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会上,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蔡加云同学代表我校10位志愿者们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树立了服务西部、苏北的远大的理想,坚定了愿意为西部、苏北奉献自己青春热血的伟大信念。我校各部门和学院领导对志愿者们这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勇敢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能在西部、苏北建功立业。

随后,陈涤平副校长为各位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和奖金。党委黄成惠书记对大家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对志愿者们及其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黄书记从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长期性角度指出,实现经济强国,要靠大家努力,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经受锻炼,为西部、苏北的发展做出贡献,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参会领导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发布时间: 2007-07-02  | 通讯员: 胡士平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9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