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6月28日晚6时,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之李土生先生周易报告会

 

6286时,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李土生先生为我校师生做《大道周易,经中之王》的专题报告,讲座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涤平教授主持。李土生先生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香港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香港国际易经应用研究会会长、中国建设文化杂志社编委会主任、澳门文化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土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曾在哈佛、北大等世界名校做过多场报告,产生轰动效应。

李土生老师博学睿智,在汉字、书画、养生、周易、风水、武术等领域均颇有造诣,他充满激情和智慧的演讲让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获益匪浅!最后,李土生先生欣然为我校学生会题字并现场表演了悬空书法。

 





发布时间: 2007-07-02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8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