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明礼仪,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着汉服  谢师恩

———我校2007届毕业生中华传统礼仪谢师仪式隆重举行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明礼仪,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于629日下午200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仲景像前开展了以“着汉服、谢师恩”为主题的中华传统礼仪谢师仪式。本次活动在校园内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谢师活动采取毕业班自愿报名的原则,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学院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谢师仪式上,100多名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穿着汉服,整齐列队,行中华传统谢师之礼,感老师们多年来的谆谆教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杏林学子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传统礼仪文化教育,也为在本校形成良好的尊师重教的礼仪传统打下了基础,在校内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南京日报》、《现代快报》、直播南京等新闻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

 

发布时间: 2007-07-02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34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