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毕业生不出校门能落户 人事代理走进校园

 

200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期间,为了方便到省外、外企就业和毕业生党员办理户档挂靠手续,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邀请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走进校园,为毕业生现场办理落户手续。

现场一站式服务

毕业生踊跃办理各项手续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细致为毕业生办理登记

南京电视台直播南京记者现场随机采访

  

近年来,我校部分毕业生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就业,遇到不能落户、不能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等问题;为解决这部分毕业生的户档保管问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国家和省出台的就业政策,积极与省招就中心联系,委托省招就中心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委托管理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党团组织关系,出具与档案有关的各类证明材料;人员身份确认、工龄计算及档案工资的调整等服务。

发布时间: 2007-07-01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0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