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市经委领导及江苏城市规划运营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科技园工作

受校产业处邀请,79日下午,南京市经委领导及江苏城市规划运营专家就我校建设中医药国际科技园有关工作莅临我校仙林校区指导。校领导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长、张树泉副校长出席了交流会。校产业处、后勤处、审计处、财务处、校办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校中医药国际科技园的规划设计、运营模式、合作方式、推进步骤等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决定由江苏省城市建设研究中心对我校科技园进行概念性规划和科学论证。这一举措必将为我校科技园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我校汉中门校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深厚的人文积淀。随着学校教学、科研、行政重心的转移,学校领导审时度势,立足长远,决定充分利用我校学科专业特色、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将汉中门校区打造成以“传播中医药国学、弘扬中医药文化、创新中医药科技、推进中医药国际化进程”为主题,集中医药科研、商务、教育、会展、交流、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性、体验式、创新型的中医药国际科技科技园。这一构想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重视和肯定,已将之列为《江苏省2007年服务业重点产业项目投资计划》和《南京市第二批重点推进都市产业园区名单》。

建成后的科技园不但为我校创造巨大经济效益,而且将有力促进学校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力提升我校在国内国际上的地位,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推动中医药走向国际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校产业处供稿

发布时间: 2007-07-11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9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