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迎考工作检查汇报会

 

712,我校党建迎考工作小组在药学院召开党建迎考工作促进现场会,校党建迎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长、王家法副书记、马家忠副书记、组织部程海波副部长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建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家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药学院党委王九龙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建迎考工作组汇报了药学院党建迎考工作,介绍了学院自614以来,在以往建立班子,制定计划,任务分解,多层次宣传发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推进、落实、研讨解决迎考的具体问题等情况,现有目录体系和支撑材料的准备现状,以及暑期迎考工作计划安排等。与会其它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都一一汇报了本单位的党建迎考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学校领导对下一阶段的迎考工作分别作了指示,王家法副书记根据参加几家高校党建考核的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校党建迎考工作能够突出本校本院特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实事求是做好党建准备。吴校长进一步强调了此次迎考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迎考使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黄成惠书记对下一阶段我校党建迎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党建迎考工作;二是要把握住党建迎考工作的重心;三是对二级单位的工作要求作了诠释;四是对材料要求提出建补原则。并希望各单位能够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方针,以考促建,以考促改,考建结合,重在建设。最后,马家忠副书记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明确了暑假及下学期的党建迎考的具体工作和要求。会后各单位参观了药学院党建迎考材料。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下一阶段的党建迎考工作指明了方向,药学院的迎考材料为各学院的材料的准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发布时间: 2007-07-15  | 通讯员: 药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1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