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誓师大会现场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众志成城迎评  全力以赴创优

——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誓师动员大会

 

迎评誓师大会现场

 

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在作重要讲话

在迎评创优的攻坚阶段,为促进全校师生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111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组的评估检查。1111日下午2时,我校本科教学迎评创优誓师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省文史馆馆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吴勉华主持。

誓师大会上,副校长蔡宝昌作了迎接评估前的最后动员和具体工作布置,教务处黄桂成处长和药学院丁安伟院长分别代表机关和学院发言,表示将以十足的信心和勇气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专家组对我校的评估。

最后, 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开展迎评创建工作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是我校建校以来评估时间最长,来访专家最多,检查项目最全,考察难度最大的一次评估,对我校管理水平、原有工作基础、广大教师员工的应急能力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学校各学院、各部门都应精心组织,形成坚强有力的组织指挥体系,筹划系统周密的组织计划安排,保证对迎评期间发生的事情,做到“事事有岗,岗岗有人,职责分明”;确保评估圆满。

黄书记最后强调,我校是一个有着50多年办学历史,具有优良传统的老校,根据我校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影响,学校应在评估中充分展现出“具有深厚的文化气息,同时又充满活力的时代人文精神”的文化底蕴。学校党政班子有决心、有信心,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打好迎评攻坚战,夺取迎评创优工作的最后胜利。

 


 











发布时间: 2005-11-14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7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