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紧急支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27日上午940,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因施工不慎,将供电电缆挖断,不能满足当日12000学生中午就餐。为保证该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最后一天的工作圆满完成,保障该校学生就餐,维护学校稳定,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向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打来紧急电话,定制1000份盒饭。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一、二食堂全体职工立刻动员起来,在不影响我校同学就餐的前提下,全体上阵,从食堂经理到工作人员,从总经理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齐心协作,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赶制了1000份优质盒饭,专门派校车送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后勤处领导对我校危难之时的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发布时间: 2006-12-08  | 通讯员: 后勤服务总公司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8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