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药学院成功召开“十一五”学科建设规划会议

 

1129日下午,药学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5室成功召开“十一五”学科建设规划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省教育厅科技处施星国副处长、中国药科大学严永清教授、余伯阳教授、先声药业集团殷晓进教授、南京大学药物研究所李建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朱东亚教授进行指导。学校段金廒副校长、蔡宝昌副校长、科技处王中越处长、周学平副处长、狄留庆副处长、药学院丁安伟院长、陈建伟副院长、王九龙副书记、教务处刘跃光处长、人事处车玮副处长、研究生院吴启南副院长、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冀斌副处长、中医药研究院过伟峰副院长,以及中药学重点学科、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学科骨干、学术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王中越处长主持。

会上,丁安伟院长、蔡宝昌副校长和段金廒副校长分别代表药学院、中药学国家重点学科和江苏省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就药学院、中药学国家重点学科和江苏省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在对“十五”期间学科和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学院、学科和实验室的“十一五”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对中药学国家重点学科和江苏省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药学院和学校的学科建设也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与会专家对学科和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 2006-12-11  | 通讯员: 科技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5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