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740)this.wid"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6年度朱敬文奖学金颁奖典礼

 

47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我校2006年度朱敬文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代表朱恩馀先生、朱婉英女士、潘占熙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大陆代表、苏州大学原校长陈克潜教授,江苏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黄翠玉主任,校长吴勉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马家忠教授,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代表。颁奖典礼由陈涤平副校长主持。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马家忠教授首先宣读了本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典礼上,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获得者陈继红博士,朱敬文奖学金获得者徐珊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奖同学在典礼上作了精彩发言。

陈克潜教授、朱恩馀先生代表基金会发表讲话。陈克潜教授建议广大获奖同学应研读为纪念朱敬文先生诞辰一百周年而编印的《为国储材 自助助人》这本书,深刻领会其中深刻阐释的敬文精神,以此为动力、学有所成、服务社会。朱恩馀先生对我校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经历,勉励大学生要“自立、自强”,鼓励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更多佳绩。

 吴勉华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以朱先生全家的拳拳报国心为楷模,以自律成才、报效祖国为己任,在敬文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团结奋进、继承创新,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全校共有146人获得朱敬文奖助学金,其中106人获得奖学金,38人获得助学金,2人获得特别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07-04-09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35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