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仙林大学城大学生团体心理咨询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69,仙林大学城大学生团体心理咨询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举办,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9所仙林地区高校的23名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仙林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陈涤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以仙林大学城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台、各校教育资源合作与共享的工作模式,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心理学系主任杜文东教授、学生处屠宏斐副处长等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幕式。

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我校心理学系王挺老师讲授团体心理咨询的模式与基本要求、团体心理训练领导者的基本素质;第二部分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仇玺萍老师讲授团体心理训练方案。培训班上,两位培训教师结合我校开展团体心理咨询和心理训练的具体情况,对团体训练方案的具体内容、实施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模拟训练,受到了培训班教师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结束,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沈永健老师主持,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周红主任给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 2007-06-11  | 通讯员: 沈永健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04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