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成功召开2007年无锡地区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2007年6月13日,我校在无锡市中医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07年无锡地区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与会的近3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与我校学生工作处进行了洽谈与磋商,并达成了招聘用人和建立就业基地关系的意向,他们预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

会场全景

无锡市中医院王彬夫院长致辞

学生工作处姚峥嵘处长介绍学校情况和我校向社会输送人才的方式

学生工作处徐俊良副处长补充介绍毕业生分布情况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曹峰主持会议

江阴市中医院等单位代表发言

    推介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曹峰老师主持,无锡市中医院王彬夫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医院对本次推介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学生工作处姚峥嵘处长,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品牌特色专业和我校向社会输送人才的方式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并代表学校感谢与会的企事业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共同开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新局面。接着学生工作处徐俊良副处长就未来三年我校毕业生分布情况和就业服务工作做了补充介绍。会上无锡市中医院、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江阴市中医院、宏源集团、无锡曼荼罗软件公司、海尔纽约人寿等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就设立就业基地、“订单式”联合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和商讨,与会代表们纷纷对我校毕业生提出了招聘需求和合作愿望。

    今年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中心采取了多项措施来加强毕业生就业基地和就业市场建设,召开地区推介会就是主动出击,拓展市场的重要措施之一。为此,学生工作处领导带领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动走出去,通过召开推介会的方式与用人单位签订供需合作协议,对口推荐毕业生,促成一些企业成为我校就业基地,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实现我校制定的就业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 2007-06-15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61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