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align=absMiddle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校领导、学工处老师和学生代表欢送毕业生毕业离校

 

71早上7:00,党委黄成惠书记、陈涤平副校长率学工处老师和在校生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欢送200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毕业生在上车前挥泪拥别,场面十分感人。

为了方便毕业生毕业离校,学生工作处专门安排了空调巴士车,循环发车,送毕业生到长途东站、火车站和中央门汽车站乘车返乡或到工作单位。从早上7:00开始,每班开出3辆车,到下午2:00,共发出20余个车次,发送毕业生近千人。党委黄成惠书记和陈涤平副校长一一与毕业生握手道别,殷切嘱托毕业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常回母校看看。学工处曹峰老师带领爱心社同学和在校生代表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并在每辆车发车前都登车检查,提醒毕业生注意安全,一路平安。毕业生之间也依依不舍,很多人甚至在班车启动后仍追着班车挥手惜别.

送别的巴士车上,紧紧的拥抱、真诚的祝福、脸上飞起的笑容、眼中闪动的泪光、口中嘹亮的毕业歌,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校园里荡漾着依依惜别的款款深情,为2007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布时间: 2007-07-03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4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