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省知联会专家组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

为在我省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加强与高校知联会间的交流互动、学习互鉴, 6月29日下午,省知联会专家组一行专程赴我校开展“中医药文化与健康”专题调研。调研由省知联会副会长、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带队,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方未艾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中船重工第八研究院副院长沈桂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汪莉等三位省知联会副会长,以及省知联会各专委会、工委会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部分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办学特色、重要成果以及助力江苏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致辞

校知联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陆启滨教授结合三十年从医经验,作题为《常见慢性疾病防治要点》健康讲座。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朝阳模拟医院、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药苑等。

调研组参观药苑

调研组高度评价我校“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办学理念,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邵建东副会长代表省知联会预祝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九龙,江苏省政协常委、校知联会会长张旭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