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

6月19日,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出席动员会。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招生宣传的主要做法,并全面部署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狄留庆、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燕分别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培训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年省内外本科招生录取政策。教务处处长吴启南介绍了中医学长学制专业和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概况,并就转专业政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政策、国内外交流项目等作详尽说明。药学院院长胡立宏介绍了中药学(本博连读)专业相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动员讲话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向多年来为学校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就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优质生源是培养一流人才、建成一流大学的基础和前提,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在当前高校招生工作竞争激烈的形势下,每位教师都应该体现主人翁意识,发扬爱校荣校精神,努力做到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代言人。二要精准发力,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认为,招生宣传是一门艺术,招生宣传员要深入挖掘学校故事,学习招生政策,明晰行业前景,紧贴考生和家长需求,致力于“把学校讲靓,把政策讲清,把愿景讲明”。三要加强考核,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影响力。他指出,要精心组织、分工明确,强化责任,层层落实;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要充分利用好各类社会资源如校友会、基金会、生源基地、附属医院等,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南京中医药大学。

乔学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并全面贯彻程纯书记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学院专业发言人、学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8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