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庆典

格桑烂漫,栀子飘香,毕业的离歌又一次奏响。6月16日晚,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庆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CEO王奎锋博士出席活动。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沈旭讲话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沈旭教授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对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全院师生三年来的拼搏进取,总结了学院飞速发展的成果,并对毕业生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勉励大家“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希望毕业生踏出校门以后谨记“方正博学 格物济世”的院训,不断提升自己、成就自己,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王珏书记宣读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程纯书记、沈旭院长先后为获奖导师和毕业生颁奖。张晓龙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学院求学期间的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及对学校、学院的真挚祝福。

校党委书记程纯为优秀导师颁奖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沈旭为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

导师代表唐宗湘教授发言

“三心二翼去做人”——唐宗湘教授代表全体导师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他教导大家用“责任心”对待人生,用“进取心”追求事业,用“快乐心”导航生活;用“艺术”强壮心灵,用“体育”锻炼体魄,为人生插上双翼保驾护航。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受邀为全体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他表示庆典现场欢乐温馨的氛围让他深受感染,给他带来颇多惊喜和难忘体验。他从沈旭院长的鼓励中感受到学院的艰辛与辉煌,从张晓龙同学的感触中感受到他的成长与自信,从唐宗湘教授的叮咛中感受到学院浓浓的师生情谊。他勉励全体毕业研究生,即使前路坎坷也要奋力拼搏,要牢记母校、学院会为他们提供坚强的后盾和爱的港湾,期待他们壮志而去,满载而归。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庆典现场,学院学子用快闪的方式深情演绎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庆典将深深地烙在每位毕业生的人生记忆里。学院也将继续培养优秀学子,教导他们在建设强盛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勇挑重担、一展宏图!

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校长办公室杨羽主任,科技处史丽云处长,研究生院殷忠勇书记、张旭院长、毛敏副书记、万佼副院长,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导师代表,毕业研究生及亲友、在读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庆典。

发布时间: 2019-06-18  | 通讯员: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1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