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在2019“双一流”大学及学科建设高校育人质量排名中位列第17位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研发的2019年“双一流”大学及学科建设高校育人质量排名正式发布,我校位列第17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之首,这标志着我校坚持以“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办精本科教育”“办强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定位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该排名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排名的核心理念,将大学对育人的理念及规划作为排名的依据,更加关注大学的育人质量、课内课外两个环节对学生成长的贡献及学生在大学期间的价值增值。

据悉,该排名系统致力于建立有中国特色和话语权的客观评价体系,今后每年都将发布。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lJRtYG71i_qZlbdcENxpg

发布时间: 2019-05-19  | 通讯员: 研究生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8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