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

2月2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副校长乔学斌、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全体留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活动,茶话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治世主持。

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上,同学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无微不至关心和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及实习实践情况,畅谈了对未来的希冀。同时就专业课程设置、英语学习考级、实习见习条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乔学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要求学生工作处会同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认真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他说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人数在全省高校处于前列,长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做好民族学生培养工作,广大少数民族学生融入到南中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同学们学习勤奋,阳光向上,充满活力,懂得感恩,展示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他勉励大家积极弘扬优良校风,牢记师长教诲,刻苦求学,全面发展,不辜负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培养,将来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同学拜年并向大家发放过节红包。同时,他希望留校同学们过一个“休闲”的假期,注意休息,有张有弛;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广泛阅读,认真思考;过一个“健康”的假期,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注意防范,确保平安。与会老师陪同同学们一起在民族餐厅共进午餐,喜迎己亥年新年。

与会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2-02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3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