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临近春节,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校长程海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分别看望和慰问了仙林、汉中门两校区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程纯书记一行走访了唐仲英科技楼、行政楼物业、收发室、保卫门岗、总值班室、宿管站、食堂、配电房等有关单位。每到一处,程纯书记都会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寒假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具体工作,对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在唐仲英科技楼,程纯书记与段金廒教授亲切交谈,称赞其为学校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以他为代表的在节日期间仍然奋战科研第一线的全体科技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祝福全体教师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程纯书记和程海波副校长亲切慰问了总值班室、保卫门岗、食堂、高压变电站等重要保障部门值班人员,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为学校正常运转和服务留校师生提供了重要保障,并亲切嘱托学校有关部门不断改善相关值班场所的环境条件,确保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春节。在4号宿管站,程纯书记和程海波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值班的宿管站工作人员,看望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与留校的国内外同学亲切交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汉中门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收发室、保卫门岗、配电房、大学科技园等有关单位的值班人员,对他们在节日假期的敬业守职表示感谢和赞赏,并指出,汉中门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窗口,集聚了不少在临床实习的学生,希望全体值班人员共同为汉中门校区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提供坚实保障。

程纯书记、程海波副校长亲切慰问留校的国内外学生

程纯书记、程海波副校长亲切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程纯书记亲切慰问仙林校区收发室工作人员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亲切慰问汉中门保卫门岗工作人员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亲切慰问汉中门校区配电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2-02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4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