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联合举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月1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牵头,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等联合举办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大会邀请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担任主讲人,各部门领导和教职工参会学习。

曹凯主任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盛况、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三个部分,介绍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学校新时代的发展愿景与战略蓝图,以及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从“一个目标、二条主线、三步走、四大发展战略、五个更高质量、六大工程、七项党建任务”即“1234567”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特点,强调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与中医药主体学科融合创新的重要性;强调了后勤等保障部门要以服务求发展,持续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学工办主任、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骨干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与会骨干教师纷纷表示不但要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更要贯彻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在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做强自我,主动融入服务支撑主体学科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共同完成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1-11  | 通讯员: 信息技术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