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习宣传党代会】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举行学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高更快地发展,2019年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为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的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两院全体党政领导及180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唐德才书记主持。

 报告会现场 

会上,孙志广副校长就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传承创新 追求卓越 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结合两院实际,对照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孙志广副校长作报告 

孙志广副校长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希望两院的师生员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引、鞭策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医学院唐德才书记代表两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作出表态,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双高”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1-10  | 通讯员: 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4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