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习宣传党代会】学校大保障职能部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9年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大保障工作职能部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大保障工作协同推进会议。曾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监察处、校办、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史为业主持。

史为业处长认为,大保障工作职能部门应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四大发展战略”“六大工程”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即大保障部门工作人员要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入教学科研一线了解需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二是注重协同配合,贯彻“首问负责制”,避免相互推诿,多一些理解;三是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大保障工作的职责和决策范畴,完善顶层设计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办事效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办实事、讲实效,协同推进大保障工作,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担当有为。

曾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现阶段是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初始阶段,大保障主要工作应紧紧围绕“四大发展战略”“六大工程”,特别是“实施高水平资源保障工程,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的各项目标任务举措。她说,我校首创的大保障体系改革的成功经验,已得到省内外“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一致认可,大保障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更加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密切结合大保障工作实际和师生需求,突出问题导向,梳理负面清单。

曾莉副校长要求,大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理顺工作机制,为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作探索,每一位新时代党的干部都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职,依法依规,高效务实,聚焦“双高”建设,努力以一流的服务保障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大保障工作其他议题进行了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1-10  | 通讯员: 计财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