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纪委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12月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召开部分二级学院、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

座谈中,大家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准确描绘了纪检监察工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写成绩实事求是,谈未来充满信心。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玉清感谢大家发表真知灼见。他说,党代会召开在即,全校上下十分关注“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程纯书记特别强调,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不仅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也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玉清强调,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需要集聚师生智慧共谋发展,需要依靠群策群力推进工作。纪委办要认真梳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和体现到纪委工作报告中,细化和落实到今后工作中。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正兴,纪委办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1  | 通讯员: 纪委办、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4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