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校长特别奖答辩会

2018年11月8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2018学年校长特别奖公开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校学工领导小组成员担任答辩会评委,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观摩本次答辩会。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考核推荐,全校共有33位同学入围答辩会,他们充满自信地分享着自己的成长故事。候选人中有“爱国励志、百炼成钢”——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用担当和作为修德明志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有“立志创新、勤勉创业”——屡次在各级创业大赛中勇摘桂冠,展专业所长,成立、运营公司,用智慧和巧思勤学奋进的青年梦想家;有“筚路蓝缕、自强不息”——反哺父母,带领整个宿舍实现学渣到学霸华丽逆袭的“别人的舍友”;还有“脚踏实地、精诚笃行”——志愿服务近400小时,带领公益团队回馈社会,以大爱和热忱展“医者仁心”的校园先锋。

答辩会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温秋锋、信息技术学院的翟文斌获得校长特别奖“修德奖”;来自药学院的黄晶和戚明珠、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洑寒莹和董国启、护理学院的孟盈彤获得校长特别奖“勤学奖”;来自药学院姚泽洲、心理学院王蓉、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滕美玲得校长特别奖“笃行奖”。
      校长特别奖旨在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质、社会实践能力,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发挥朋辈启迪作用,培育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优良学风,激发全校大学生崇尚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鼓励更多青年学子搏击青春,勇敢逐梦!

发布时间: 2018-11-12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4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