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届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

10月1日-5日,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届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山东大学举行。美国唐氏工业集团董事长唐嘉骧先生,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执行董事梁为功先生,以及来自全国22所高校和一个地区的领导、老师、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仲英青年学者代表共计600余人与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晓带队,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蒋龙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琼、田乐,以及15名唐仲英爱心社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代表汇报优秀项目《佳节传韵,爱心永承》

本次交流会紧紧围绕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以“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从庄重盛大的开幕式到积极活泼的Workshop,从思维碰撞的青年学者交流会到欢乐祥和的欢迎晚会,从集思广益的项目分享到启迪智慧的人文讲座,多角度全方位交流各高校爱心社团的公益活动。
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佳节传韵,爱心永承”活动首次作为优秀项目进行汇报,该项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南京中医药大学爱心社代表表演《武韵杏林》

南京中医药大学参会师生与唐仲英基金会领导合影留念


【链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设立于1998年,是国内第一个以“德育”命名的奖学金,该奖学金强调“德育”为先,要求获奖学生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更要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资助学生每人4000元/年,直至本科毕业,迄今为止已资助我校学生446名,资助总金额近800万元。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第一批设奖高校,于2001年率先成立唐仲英爱心社,17年来,爱心社积极发挥公益创新精神,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意识,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影响广泛,唐仲英爱心社多次被评选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五星级标兵社团,连续四年受到团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0-09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0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