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程纯书记一行慰问暑期校园工程建设和服务保障人员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程纯深入学校项目施工建设、服务保障一线,走访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奋战的工程建设和服务保障人员。副校长乔学斌、曾莉,党办、保卫处、工会、后勤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  

程纯一行先后走访了仙林校区东大门门岗、学生公寓和杏林路施工改造现场、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地、西大门门禁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向一线施工作业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程纯一行走访仙林校区东大门门岗

程纯一行走访学生公寓改造现场

程纯一行走访杏林路改造现场

程纯一行走访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地

程纯一行走访西大门门禁建设现场

程纯代表学校向暑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并着重强调三点:一是向战高温、斗酷暑、挥洒汗水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赞他们为暑期校园安全有序运行及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实现校园面貌的焕然一新做出了巨大贡献;二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科学施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求有关部门统筹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加强沟通、密切衔接、通力配合,克服高温和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各项建设工程保质保量、按时按点、稳妥高效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7-12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8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