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广播台

“树立远大理想 立志民族复兴”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九届主持人大赛举行

522日晚,“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民族复兴”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党委宣传部周璐老师,学生工作处徐垲越老师,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部长曹莉垭、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骆阳,广播台台长耿颖杰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模拟主持、话题评述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

参赛选手围绕建团百年、脱贫攻坚、党史学习教育、航空航天、疫情防控、粮食安全、大国博弈、奥运精神、劳动教育等话题,深入思考,完成搭档主持和话题评述环节。得分最高的6位选手晋级即兴演讲环节。他们围绕就业季、反电诈、生物安全、树立正确消费观等主题,精彩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表现出优秀的现场表达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经过评委打分,罗翠获得一等奖,张伟杰、吴怡获得二等奖,顾雨、吴妍桦、肖玥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5-24  | 通讯员: 广播台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