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广播台

杏林之声广播台2022年全体台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年5月15日上午,杏林之声广播台(以下简称“广播台”)在仙林校区B7-101教室召开2022年全体台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广播台共有注册台员82人,实到71人(其中线下参会68人,线上参会3人),符合召开条件。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骆阳应邀列席会议。

广播台指导教师周璐宣读广播台第四十届骨干名单,并为骨干颁发聘书。台长耿颖杰、团支部书记兼副台长赵云龙和副台长赵悦为各部门台员代表颁发台员证。

耿颖杰在发言中对全体台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就2022年广播台工作进行部署。赵云龙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之声广播台章程》。与会台员经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该章程。赵悦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之声广播台财务管理办法》及《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之声广播台优秀台员和每月之星奖励评选办法》。

大会邀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药学院专职辅导员吕苇,为全体台员作“赓续《共产党宣言》中的红色血脉——马克思主义孕育下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5-18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