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校大保障工作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月16日上午,学校大保障工作组部分部门以“服务保障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研究”为主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服务保障领域方面的问题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共有来自16个学院、单位的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曾莉副校长,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六个职能部门就广大师生关心和聚焦的问题事先发放调查问卷。座谈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自去年8月份以来学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结合调查问卷的答题情况进行了反馈。师生代表聚焦师生民生工程、优化跨部门办事流程、学生安全隐患和师生校内生活、实验室和公共平台共享、低耗品和固定资产供应和配置、更新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29个问题,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

曾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并不时回答问题。她指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中医需要每一位南中医师生的努力和奉献,管理要有道,人人皆有责。她强调,服务保障领域将继续以问题导向,充分考虑师生需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内部控制的要求,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尽可能在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智慧管理等方面逐步按计划安排解决,把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座谈会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立即就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

发布时间: 2019-10-16  | 通讯员: 财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5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