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警钟长鸣 不忘初心——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孙志广、曾莉,纪委书记张玉清,党委常委刘晓、王九龙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和正科级干部280余人参加大会。

警示教育大会

杨光是全省反腐倡廉师资库成员,20余年来一直奋战在纪律审查工作第一线,先后参加了省内外数十起大要案件的查处工作,在廉政教育、贪腐案件查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专题报告中,杨光从“挺纪在前,坚守住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底线;深化改革,实现对公权力监督全覆盖;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解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阐明党员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要求,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鲜活的理论课、警示教育课。 

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作专题报告

程纯书记指出,报告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高,视野开阔、观点鲜明,生动翔实、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自觉对标中央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重道远,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肃纪不能有丝毫手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案为鉴,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把党性纯洁作为自觉的政治追求;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任,把用权为民作为基本的政治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树立主体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9-10-16  | 通讯员: 纪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7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