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校调研南京健康广场建设

8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前往我校汉中门校区调研南京健康广场项目建设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我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副校长曾莉陪同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参观中医药文化展览

杨岳参观了位于我校汉中门校区的中医药文化展览和中医药健康服务体验区。参观过程中,杨岳仔细询问了江苏中医药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中医药海外传播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杨岳指出,展览凝聚了学校对中医药的深厚感情,凝结了南中医人的心血、辛劳和智慧,也充分体现了学校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意识,希望学校下一步继续把项目完善好、宣传好、利用好,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喜欢中医药,为服务“健康江苏”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8-09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28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