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曹锡康书记、徐建光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4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曹锡康书记、徐建光校长一行23人前来我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等校领导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程纯书记致辞

程纯书记对曹锡康书记、徐建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对我校事业发展上给予的真诚支持与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程纯书记指出,当前南中医正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战略,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已经到了“爬坡过坎、滚石上山”,“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特殊时期,希望能够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从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人才,设立学科特区、建设一流学科,优化科研环境、开展一流科研,实施分类评价、打造一流师资,整合各方资源、贡献一流服务,提升治理能力、涵养一流气质六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胡刚校长表示,2019年南中医将从落实综合改革、加强统筹协调、凝练科学问题、加强学科协同四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紧扣“强富美高”新南中医建设任务,全力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希望两校能珍惜一脉相承的“兄弟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曾莉副校长从“能放尽放、放出活力与效率”、“优化服务、建好机制与流程”、“压实责任、管住秩序与底线”三方面介绍了我校深化服务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具体做法。

上海中医药大学曹锡康书记、徐建光校长讲话

曹锡康书记、徐建光校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南中医与上中医是情同手足的兄弟院校,双方在重大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长期保持着高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近年来,南中医紧紧围绕国家中医药重大战略需求,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许多创新之举,在“放管服”改革领域进行了开创性探索。本次调研收获很大,为上中医今后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提升互动的层次与频率,为双方早日建成各具特色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干部考核机制、财务管理机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管理、“放管服”改革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陈红专、杨永清、王拥军,总会计师徐瑶玲,我校副校长程海波、乔学斌、曾莉,纪委书记张玉清,以及两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工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国际处、后勤处及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领导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4-04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51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